Obliviate

Obliviate
ننسى كل فارغة
一忘皆空

【Hp】观影体

  hp+hp部分演员

  hp时间轴:1993年

  hp部分演员时间轴:2020年







  第一章


  艾玛•沃特森醒来时,大脑一片空白。


  是的,新的一部电影收官了,她记得自己正在酒店收拾行李。


  艾玛看看自己——变小了,变矮了。


  难道我穿越了?艾玛兴奋地想着,或许是同人读多了的结果。


  她打量着四周——白墙,还有一扇木制的门。


  她礼貌性地扣扣门,走了进去。


  “嘿!又有人来了!”


  一个活泼地声音叫道。


  “安静!罗恩!整个屋子就你最吵!”


  是一个女生,声音像极了艾玛自己。


  艾玛定了定神,以奇怪的眼神看着一圈围在桌子周围的人。


  “欢迎,孩子。”坐在桌子末端的一位白胡子老人和蔼地笑着,“或许你应该先自我介绍一下?”


  “艾玛,艾玛•沃特森。”艾玛整了整衣襟,突然想起了什么,“您是甘本先生?”


  “甘本?我们这里没有姓甘本的。”一个红头发满脸雀斑的男孩答道。


  艾玛一脸狐疑地看着眼前这个男孩:“鲁伯特?”


  “鲁伯特?我是罗恩•韦斯莱!”


  艾玛全身一震,脑海中闪过一个可怕的念头。


  “所以你们是——”她顺时针说起在座巫师的名字,“邓布利多教授,麦格教授,斯内普教授,马尔福先生,德拉科,马尔福夫人,布莱克先生,卢平先生,韦斯莱夫人,韦斯莱先生,乔治,弗雷德,金妮,哈利,赫敏,罗恩,纳威和格林德沃先生?”


  “不,我是弗雷德——”


  “——我是乔治。”


  两个一模一样的红发男孩说。


  “少骗我了。”艾玛小声嘟囔一句。


  “见鬼弗雷德——”


  “见鬼乔治——”


  “她是怎么认出我们的——”


  双胞胎不满的抱怨着。


  “这位沃特森小姐不是霍格沃茨的学生吧?”麦格教授没理会韦斯莱双子,“我不记得霍格沃茨有姓沃特森……”


  麦格教授还没说完,木门又被打开了,闯进来三个男孩子。


  “哦上帝这是个什么地方?”


  为首的男孩问。


  “等等……”德拉科指着那个为首的男孩说道,“如出一辙的红头发……你是韦斯莱家的亲戚吗?”


  “他是鲁伯特•格林特。”艾玛撇撇嘴,“我最好的朋友之一。”


  “嘿!他长的可真像我!”罗恩站起来,打量着鲁伯特,“就像沃特森像赫敏!——那个淡黄色头发的简直和马尔福一个模子刻出来的,黑棕色头发的看起来真像哈利的双胞胎兄弟!”


  罗恩说完后,屋子寂静了下来,除了罗恩和纳威,大家都反应过来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线索。


  “梅林的内裤啊……”赫敏小声念叨着,“沃特森知道我们的姓名……不是霍格沃茨的学生……和我们长得一样……”


  “他们和我们不在一个世界……是的!他们应该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另一个时空!”





  tbc.
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

  先开个坑爽爽手。

  这章比较短,看看有没有人看,有人看再随缘更。

  打劫小红心和小蓝手!

评论(14)

热度(1720)

  1. 共1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